SAM_5326  

今日,是東京下初雪的日子,也是我沒有在粉絲團與你們分享滿一個禮拜的日子。

其實最近遇到很多問題,不是生活上的一些雜訊或者是什麼現實的問題。

而是在想,人總是有太多面向,無論你喜不喜歡,那是確確實實的存在著。

我相信事情總有一體兩面,也沒有絕對,如此而言,人性也是,每個人有著善的一面必定也有惡的一面,

雖然我總相信著善的那面大過惡的太多,但卻在面對太多惡性那面時,感受到了人性醜陋的一面。

於是乎開始懷疑,漸漸地不想與人接觸,而也不知道怎麼去接受這突如起來的衝擊和影響。

就在昨天,整了好了自己的思緒也換了一個想法跟心態,去接受各種好與不好的,才發現,之於惡的那面時,

很慶幸自己與他們不同,因為我有比他們強大的包容心與寬容力,直到昨天我才覺得我的2013年重新開始。

很抱歉一個禮拜都沒有分享自己的事情,除了自己感冒到聲音如同唐老鴨之外,更多的是我一直在思考你們想要的是什麼。

成立這個粉絲團跟寫部落格原本就是我自己一直很想要做的事情,因為喜歡分享,也喜歡與別人分享,喜歡看到別人收到開心的那一瞬間。

無論是有的忌妒或是攻擊,現在已影響不了我,畢竟我知道那都只是個過程。

從一開始大家給的關心,到現在漸漸的越來越多人對我的貼文的肯定,我一直都記在心裡,即使是都處在日本的大家,

沒有見過面,但每天回家就會想看看大家今天都做了什麼事情,這種感覺也已經讓在異國的我有足夠溫暖了。

除了感謝之外就是感恩,這種心情好難用言語好好的訴說給你們聽。就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吧!

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並且更努力的分享更多生活及想法,

只要你們都一直在,就算只有一個人,我都會為妳們而寫東西的,因為你們就像我在異國的另外一個家♥ 

LOVE U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東京放牧生活 的頭像
    東京放牧生活

    東京放牧生活

    東京放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