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05  

不知道大家對於街道這件事情,有沒有念舊的情緒在裡面。
我知道這樣子說對於很多人來說,不太能理解。
之於我,街道這件事情從某個層面上來說,
大概就像書裡的敘述文字一樣,充滿回憶。

每一個地方,每一個車站,每一條街道,
甚至是一盞路燈,一個紅綠燈,街旁發面紙的人,
都封存了每一次走過記憶跟故事。
曾經有人問我,為什麼你喜歡走路,喜歡散步,
我想大概就像閱讀一般吧。

就像在為自己複習曾經走過的路,經過的事情,
當時的我,那時的你,現在的心情。
雖然每件事情的發展都不同,但街道總是存在著,
彷彿像老書本一樣,靜靜的見證著,
事情的改變和自己的成長。

散步、走路和跑步,是我思考的時間,

也是我覺得最不被打擾的私密時刻。

下午我可以從表參道走到神宮外苑,

晚上我可能會在四ツ谷三丁目的街道慢跑。

跑步的街道,散步的街道,甚至是旅遊的街道,

每一處都留下了我珍貴的回憶,成長的歷程。

週末,去散散步走走路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放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