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12.jpg

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-在家享受法國等級的甜點,家裡就是最舒服的咖啡廳。

終於可以吃到一直期盼許久的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!

我只能說使用好的食材,吃起來的口味真的真的有差別,是你吃了還會懷念的口味。

且吃起來真的很放心,你知道你自己吃下去的東西是安全,且健康的~

畢竟女生吃甜點就已經怕胖了,更會擔心自己的身體代謝狀況吧!

所以在訂購之前就能了解食材資訊是很重要的呦~

之前想訂的口味總是沒兜在一起,這次終於可以通通想吃的口味一起集中寄出了。這次買了以下:
蘋果乳酪蛋糕
提拉米蘇
歐培拉
焦糖布丁
義式經典奶酪
可麗露
從這些裡面我選出我個人(口味)最喜歡的品項推薦囉~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16.jpg

最驚艷也最推薦的NO.1是『蘋果乳酪蛋糕』,綿密扎實的蛋糕體,伴隨清新的果香及尾段濃郁的乳酪香氣,

在晚餐時搭配紅酒,簡直像在法式料理餐廳吃甜點!變幻多端而不膩嘴。

 

NO.2 『可麗露』,(它是稍微脆皮的哦)市面上幾乎找不到這樣口感的可麗露,

在還沒吃過bonne nuit的可麗露前,我對這個真的沒有興趣,

但朋友強力推薦一定要吃吃看,會打破我的既有想法。

咬了第一口還真的是一點想法都沒有,覺得不就是這樣嗎!

但再吃第二口,越嚼越香、越嚼越Q,Q中又帶點脆脆的口感,非常特別,值得一試。

我直接吃完了,忘記拍照!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20.jpg

NO.3 『焦糖布丁&義式經典奶酪』分辨不出高下,都好好吃啊!

淡淡的布丁香味搭上微苦的焦糖汁液,這個立刻就被我室友搶走分食了XD。
 

義式經典奶酪不經意地放了較多天,意外的讓香草籽香氣更加濃郁,

而且這個奶酪真的是超級順口,入口即化!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奶酪,太建議搭配咖啡了!

無論是美式還是濃縮或是手沖,簡直忙碌一天後的最佳安慰品~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2e5.jpg

以上就是我個人小小的心得,另外『提拉米蘇』我很建議不喜吃太甜的朋友嘗試,

它是採用較“大人味“的咖啡液(苦的),我覺得吃起來是很成熟的味道,推薦給想吃提拉米蘇又不喜甜的朋友~

Bonne Nuit的包材有些是從日本進口的,大家可以安心。

我很喜歡蛋糕紙盒的包裝,開箱超享受,像隻蝴蝶一樣。

吃完甜點後的玻璃瓶還可以在再重複使用哦!我都拿來裝蔥花~很方便!

推薦給大家囉~

訂購資訊:

Bonne Nuit

http://www.bonnenuit.tw/

arrow
arrow

    東京放牧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